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脑洞 关于美食季

嘉宾1:大张伟,你尝尝这个,真的好吃,我不骗你!

嘉宾2:大老师,哇塞,这肉真不是盖的,太好吃了,你尝一口!

嘉宾3:大老师...

嘉宾4:大老师...

大张伟:哎,行行行,谢谢您嘞!neng的我跟您儿子似的,哎呦喂~

涵哥:大张伟,来说说,怎么样,好吃吧?

大张伟:等等等等会儿,我能跟内些小姑娘似的吗?(我这么爷们儿)好好吃哦~(娇俏的小手指)

王一博盯着他哥游走在众多嘉宾之间,唉,我也想喂大老师(不要怂就是干!)

观众&粉丝:啊啊啊啊,一博!一博拿着勺要喂大张伟啊啊啊啊啊啊

大张伟:(听见台下的动静)哈哈哈那个我自己来,自己来

王一博:(好气哦,差点就成功了!)

观众&粉丝:骚瑞啦,这锅我们背,我们背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