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別自关情(下)

纠结了好久到底是用张伟还是小鹿的视角,最后谁的也没用😂






我失恋了。

哦,不对,应该说是我的单向恋爱被迫结束了。

昨天那么好的时机,我明明打算向他告白来着,他却对着别人说了“我喜欢你”。

还是个男人。

所以啊,我是被虐的又痛又爽。

为什么痛?失恋了难道还不够痛吗!

为什么爽?作为一枚腐女整天惨兮兮地拉郎配现在终于有真人给你喂狗粮了难道不爽吗!

所以我能怎么办?只能祝福啊我还能怎样办!

可我毕竟失恋了呀,我稍稍微地矫情一下不犯法吧?那为什么我出去散心都不让我好过!

刚到机场没多久,就看见有人火急火燎地赶到,到处乱看,看向我这边时我心里一个大大的卧槽,出门没看黄历,这不是我暗恋的人嘛!

哦,我还没告诉你们我喜欢的人叫什么,鹿晗,同班同学,真的是超级超级好看的人!对,我就是死颜控怎么滴吧不服憋着!

他喜欢的人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是谁,依然是同班同学,叫张伟,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很可爱。

张伟最烦别人说他可爱,说那是骂人的话,那没办法了,我就是觉得你可爱,可爱可爱可爱,气死你哈哈哈,让你害老娘失恋!

原本想着不理会,但我可能是喝了水动乐吧身体快过脑子,悄悄地跟了上去。

他东张西望了一会,一脸急切,我感觉自己都看见了他头上蹭蹭冒的白烟。然后他盯着远处不动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向着那个方向跑过去。

我犹豫着到底跟不跟,犹豫了半秒后迈出了我的脚,为了不被发现,一路猫着腰,有种我是个变态跟踪狂的错觉。

那个人是张伟。

我不得不佩服鹿晗的眼力,刚刚离得那么远,而且只有一个后脑勺而已,怎么就认出来是张伟的?

张伟没有察觉到后面的人。

鹿晗从背后抱上去:“我终于找到你了,还好还好,没晚...”

我看到张伟的身体一顿,然后猛地挣开,转过身来上下打量着鹿晗:“麻烦离我远点儿,鹿晗同学。”

???

这是个什么鬼?

昨晚那通电话我可是记忆犹新,毕竟它直接给我的暗恋宣判了死刑──

我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张伟。

我也喜欢你。

昨天晚上电话的两头是这样说的。

现在这是闹的哪一出?难不成我又有希望了?

“我们,你,你昨天晚上不是说...”

“啊,你说昨天晚上啊,昨天晚上我闹着玩的。”

张伟歪了歪头,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

“不可能!你昨天明明说你也喜欢我的,我今天一大早就去你家找你,阿姨却说你去毕业旅行了,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表白好不容易成功了,你却不见了,现在你跟我说你闹着玩的,张伟,没你这样耍人的!”

鹿晗扳着张伟的肩膀,最后的话几乎是吼出来的,周围的人纷纷看向他们,他们没注意到,又或者是不在意。

张伟嗤笑一声,满含嘲讽:“我耍人?鹿晗,倒打一耙的本事你倒是厉害得很呐!”说完转身就要走。

鹿晗话还没说,就下意识地伸手拽住张伟,张伟显然是真的怒了,使劲甩开手,瞪着眼前的人:“你他妈到底要干嘛!有话快说,我快误机了!”

“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我倒打一耙,明明是你...”

“咱别在这儿装糊涂行吗鹿晗,我求求您了,你昨晚说的话到底真心假意你心里最清楚不过了,我不傻,我心里跟明镜似的所以您能别再装傻充愣了吗?”

鹿晗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也皱着眉,张伟这反应明显是对昨晚的那通电话会错意了,可问题出在哪儿呢?

“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鹿晗看着张伟,想要一个答案。

张伟大概是真气急了,眼眶通红:“鹿晗,你这样侮辱我有意思吗?你和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就玩啊,扯上我干什么!怎么,听到我说我喜欢你你特有成就感是吧,摆了我一道感觉特爽是吧?那你现在来找我又是想干什么?看我的笑话?!”

这下可到好,周围异样的眼光越来越多,他俩还在对峙着,气氛冷到爆。

“张伟,我可以作证,昨天鹿晗在电话里说的都是真心话!”我转身把门关上,让他俩好好谈,我,我就安静地当个电灯泡。

姑娘我刚刚简直就像一个heroine,冲进人群凭着毅力拉着两个大男生就跑,再这样下去明天头条就是首都机场一对同性恋人当众吵架了。

我拽着他俩进了男厕所,私事就得找个隐秘的地方说好吗两位大哥!呃呃呃,男厕所...

该说的我都说了,这下张伟总相信了吧?

“哟,还有帮手,鹿晗我真是小看你了啊。可我耳朵不聋,昨晚我清清楚楚地听到电话里有人说你选的是大冒险!您二位赶紧打哪来回哪去,我真的不奉陪了。”

我终于见识到张伟这张嘴怼人的功力,可我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连我也不放过。

张伟说完就去拉门把手,我连忙堵住门:“大冒险的要求是让鹿晗给自己喜欢的人打电话说‘我喜欢你’所以才给你打的电话!”

我一口气说完差点没把自己憋死。

已经伸到我身前的手瞬间停住,退也不是进也不是,难得的窘迫。

我闪到一边,将门口让出来,张伟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我得意地看了一眼鹿晗,哼,到头来还不是我帮你!

鹿晗快走两步上前抓住张伟的手:“张伟,我昨天说的话绝对是真心的,我说我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让你误会了我很抱歉,但是,你说你也喜欢我,是真的吗?”

鹿晗这话说的太没底气,也是,我作为昨晚的目击者可以证明他的真心,可张伟的呢?

我也喜欢你。

我闹着玩的。

他的话到底哪句是真呢?

“你认真的?”张伟再三确认,我想他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嗯!”鹿晗点点头,期待地看着张伟。

“那我也喜欢你。认真的。”

我眼睁睁看着鹿晗从一脸紧张然后嘴角慢慢上扬直到一脸灿烂,我的男神啊……

张伟背对着我,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通红的耳朵告诉我这个人现在是多么的害羞。

鹿晗双手捧上张伟的脸,我一直淡定得很,看到这儿突然脸涨红,他们,他们不会是要接吻吧,啊啊啊啊真人!现场直播!我特么赚了啊啊啊啊!

然后我觉得有道灼人的视线,抬头一看,鹿晗正盯着我,也不说话,只是盯着,压迫感十足。

可姑娘我是谁,会怕这?再说了,你还要感谢我好吧,没有我,你能这么快抱得美人归?

我抱着胳膊倚在墙上,露出白白的牙齿冲着鹿晗笑:“你们继续,就当看不见我,我绝对不会打扰...”

话还没说完,门开了,门口的男人一脸懵逼地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男人和一旁倚在墙上的我,把另一只还没迈进来的脚慢镜头似的抬起,进来,然后关门。

诡异,太诡异了。

鹿晗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拉着张伟走了,我嘴角微抽,连忙跟了出去,临走时对那哥们儿说:“大哥,您继续,继续,就当没看见我。”

我可能脑子抽了,出来后还跟着他们。

“你本来是要去哪儿疗情伤啊?”鹿晗调笑道。

张伟白了他一眼,拿出机票,“呐,自己看。”

“哟,丽江啊,好地方,机票别退了,我这就去买机票,跟你一起去。”

张伟深深地看了鹿晗一眼:“其实...我压根没想过退票...”

鹿晗:“……”

我颤巍巍地拿出自己的机票,看着上面的字,北京↹丽江……

我现在退票还来得及么?

到头来你们成双入对,就我一个人是真的疗情伤啊混蛋!!

我捏着机票暗自神伤,哪还有心思“跟踪”他们俩。

头上传来熟悉的声音:“喂,你是要去哪儿啊?”

我抬头看着勾肩搭背的两人,恶狠狠地甩出机票:“呐,自己看!”

“哎呦喂好巧啊,你也去丽江啊,我们好像是一班飞机啊,走吧走吧,咱们一起,快晚了。”

张伟笑着对我说,我却觉得冷得很,不用看就知道,鹿晗那厮又企图用眼神弄死我。

呵,我活了这么十多年,终于见识到什么是缘分。

我就坐在他们俩的后面。

亲亲脸,摸摸头,耳鬓厮磨,卿卿我我,腻腻歪歪。

甚至订的酒店都是同一个。

因为鹿晗临时决定来的,所以恬不知耻地和张伟住同一间房,理由冠冕堂皇──酒店房间满了。

哦,你说我就信。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敲门声吵醒,开门后看到的是两张灿烂的笑脸:“你一个人来这玩很寂寞吧,要不我们一起去逛啊。”

我狐疑地看了一眼鹿晗,吃错药了?美好的二人之旅拉上我干嘛?

“哦,那你们等我一下,我还没化妆呢。”

“哎呦喂化什么妆啊反正也没人看您。”这是张伟。

“不用化不用化,反正都一个样。”这是鹿晗。

我在心里默默盘算我一个人打趴下他们两个人的胜算是多少,仔细算过后我选择忍。

然后我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叫上我了。

免费摄影师加跑腿的加拎包的不用白不用啊。

我看着前面牵着手,偶尔拥抱,偶尔偷偷亲吻的两个少年,想着回去后要问他们要多少赔偿金才能弥补我身体和心理上受的伤害。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