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倾盖如故10

久违的倾盖如故

be的念头愈长愈疯。


张伟曾说过,任何一个你爱的和爱你的人都会离开。

所以当王嘉尔提分手时,他丝毫都不意外。但这并不代表他不难过,他难过得要死了。

张伟以前特不能理解那些失个恋就寻死觅活的人,他也和别的小姑娘谈过,失恋过,最大大不过痛哭一场,总有满血复活的时候。到今儿他才体会到爱到死去活来的滋味。

实在不好受。

心脏疼,一抽抽地痉挛着。

但是生活不还得继续么。饭还是要吃的,觉还是要睡的,歌还是要写的,通告还是要赶的,谁离了谁都能活,不过就是活的怎么样要另当别论罢了。

没时间伤春悲秋,也犯不上肝肠寸断,只是太可惜了,曾在一起的日子,转眼竟成了虚妄。

可是王嘉尔,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儿怨你的。

不多,就一点。

我明明说过,我玩不起。

你明明说过,你喜欢我。

算了算了,嘛呢这是,多大的人了啊,什么时候也这么爱抱怨了。

张伟第七次拿起手机确认,没有未读消息,没有未接来电,何必呢,张伟。

明天的行程满满当当,牺牲睡觉时间来想他,是不是傻。

王嘉尔慌了。

烂醉后的一通电话仓促地断了一份感情,他抱着手机,手指却迟迟不敢下落。

说分手的是他,如今后悔的也是他,没这道理,张伟会怎么想?

手机被无数次的拿起又放下,充分展现出了主人的纠结,犹豫。

这种事情,任何解释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可没有解释怎么行呢,有些事情,是等不得的。

张伟依然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上,唱着跳着笑着,眉眼里有兴奋,有疲惫,有一切情绪,独独缺了难过。

王嘉尔托着腮,手机里的人仰头笑得正欢。

心里清清楚楚的知道,所以觉得自己可以平静地接受这个事实,可亲眼看到才明白,有些触感,不是习惯了就不会疼了。

没有我你也能过得很好──我果然接受不了。

你是我的,本该是我的,理应是我的,始终都是我的。

这通电话终于拨出去,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迟。

“哥!你先别说话,听我说!”那头果然没有说话,想来是默许了。

“哥,对不起,我那天晚上喝多了,说的话那都是胡言乱语,我没想和你分手!”说完生怕张伟不信,又坚定地加了一句:“真的!”

“你,你就当没发生过好不好,哥?我真的不想分手,我没想分手的...”说到最后,语气里竟带了几分委屈。

“嘉尔,你又是何必呢,何必骗自己呢?”

“我没有!”王嘉尔几乎是吼出来的。

“你说你喝醉了,我当然信,不然你说不出那些话,那些你一直想说的话。所谓酒后吐真言,就是这样的,嘉尔。”

王嘉尔握着手机,张伟可以清晰地听见他的喘息声,急切的,愤怒的,不甘的。

张伟笑了笑:“我们果然还是太不合适了嘉尔,虽然是烂大街的理由,但是用在咱俩身上太合适不过了。我不信奉什么细水流长的爱情观,但爱情也不是靠每天一句热情似火的‘我爱你’来维系的,可偏偏你对这几个字执着的近乎执拗,我……”

“没有,我没有!哥,你不想说那不说就是了,我以后绝对不再问了,我们不分手好不好?”王嘉尔打断张伟的话,他在有限的空间里踱来踱去,地板发出微小却沉闷的响声。他突然停住,眼里的疯狂一闪而过。

“哥,你等我,我马上就回国,我们好好谈谈。”

“你别……”话未说完,张伟的耳边已是一片忙音。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