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都是色狼惹的祸(上)

腹黑警察嘎×傻白甜伟,虽然好像嘎嘎并没有多腹黑……

“警察叔叔,我要报警!报警!”张伟气急败坏地走进派出所,压根忘记用手机打110更方便快捷这档子事了。

大晚上的,值班室里只坐着王嘉尔一个,抬头看了眼冲进来的人,刘海挑染着几缕绿毛,此刻被汗水打湿,服帖的粘在额头上。王嘉尔有点想笑,然后下一秒就真的笑出声来。

王嘉尔真不是故意的,谁知道这人走的好好的怎么突然被自己绊到,一个趔趄差点来个五体投地呢。

张伟手忙脚乱地扶住身边的桌子,堪堪没让自己摔得太难看,脸有点红,毕竟很丢人,尤其是刚刚这警察还笑了!

看出他有些尴尬,王嘉尔连忙端正态度,收起笑意问:“这位同志,有什么事吗?”

想起来报警的原因,张伟立马把刚刚的小插曲忘了,有些激动地来回踱着,义愤填膺地对王嘉尔说:“警察叔…”张伟突然抿住了嘴,认真地看了看眼前的警察,唔,白白净净的,明显比自己小很多,挠了挠头,张伟改口:“警察同志,我刚刚遇到色狼了!这这这可是和谐社会啊,我我我可是个纯爷们啊,他他他…”

一想起在地铁上遇到的事,张伟气的都语无伦次了。

王嘉尔看着他张张合合的嘴有点头疼,这哥说话实在是太快了:“哥,你能不能慢点说,我跟不上你的节奏啊,另外,能不能…说重点…”

张伟听了这话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但为了保持良好的公民素质还是忍住了。

“哦,就,就是刚我在地铁上,人很多,一男的站我身后,我也没注意,没想到他……”

张伟干咳了几声,支支吾吾说不出口了。

“他什么?”

“他骚扰我!他,他…”

张伟窘迫地低着头,耳尖泛起粉红色,王嘉尔竟然看的心头一紧,明知道他肯定是羞于启齿,却还是想要逗逗眼前这个害起羞来莫名乖巧的人:“他什么啊?”

说罢站起身,缓缓走到张伟面前,细细打量这个有趣的报案者。

嗯,皮肤挺好,嗯,脸皮挺薄,容易脸红,嗯,味道也好,竟然有奶香味。王嘉尔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张伟。

被王嘉尔盯得很是不自在,张伟张了张嘴,良久小声地说:“他,他摸我腰,还,还…”

王嘉尔勾了勾嘴角,绕到张伟身后,在他耳朵边轻吐气:“还怎么样?”

张伟敏感的缩了缩脖子,一闭眼,像豁出去了似的,咬牙切齿地说:“还摸我屁股!”

王嘉尔被这一嗓子惊的后退一步,随即笑的不能自已,张伟的脸噌的一下瞬间通红,转身瞪着王嘉尔:“哎你这警察同志怎么这样啊,嘲笑平民老百姓呢怎么还!”

王嘉尔连连摆手:“对不起对不起,你继续说。”努力绷紧脸上的肌肉,可上翘的嘴角和弯弯的眉眼还是出卖了他。

张伟又羞又气,朝着王嘉尔走近一步,瞪着眼睛,像只炸毛的猫:“还继续?再继续老子就被上了!没有继续了!”

两人此刻离得很近,近到张伟的奶香味一个劲儿的往王嘉尔的鼻子里钻,近到王嘉尔觉得身体里有什么化学成分在蠢蠢欲动。不过显然,眼前这只绿毛炸毛猫并不自知。

王嘉尔抬手给眼前的人顺了顺毛,说出的话却把张伟气的不轻:“你确定是骚扰?也许是人太多不小心碰到了…”说罢紧贴着张伟站好,“你看,如果人很挤的话确实会不小心碰到的。”王嘉尔的手若有若无地在张伟的屁股上虚放着,明明是吃豆腐,却找了个“情景再现”这么好的理由。

张伟脸上一阵红一阵青,倒不是因为被王嘉尔占了便宜,他这么神经大条的人才想不到这里去呢,他是因为地铁上那个色狼不单单是摸他这么简单,他捏了他的屁股啊,还捏了好几下啊他大爷的,可他怎么说的出口啊!

吸气吐气,再吸气吐气,深呼吸了好几次,张伟把手附在王嘉尔手背上,带着他的手一起捏了一把,然后说:“懂了吧!我他妈不光被摸了还被捏了!你说我确不确定?!我当然确定了!”
   
王嘉尔却愣愣的站在原地不说话,他,他刚刚捏了他的屁股,而且还是当事人手把手让他捏的?手感还,还不错,确切的说,是很好!
   
王嘉尔低头瞅了瞅,他的手还在张伟的屁股上,而张伟的手还放在他的手背上。张伟疑惑的看向一动不动的王嘉尔,又顺着王嘉尔的目光低头,下一秒立马松手并跳开两步远,脸红的不像样,心跳也莫名其妙的加快了。
   
还是王嘉尔先缓过神来,走到办公桌前坐下,又示意张伟坐在他对面:“那你有没有看清那人的长相,身材什么的?”
   
张伟似乎还有些恍惚,“哎,您刚才说的什么,我没听清,麻烦再说一次。”王嘉尔又重复了一遍。
   
“哦哦,我也没看清脸,没你高,没你瘦……”肯定也没你帅。张伟默默的在心里加了一句。
   
王嘉尔挑了挑眉,托腮看着张伟,这跟没说有什么区别?
   
“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家庭住址、联系电话。写好这些信息就回去等消息吧。”
   
“那个,我就是来报个案,要填的这么详细吗?”
   
“让你填你就填,哪来那么多问题。”
   
“……”
   
就这样,王嘉尔轻而易举地拿到了张伟的家庭住址等等详细信息,而傻不愣登的张伟,连人家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呢就成了某人势在必得的猎物了。
   
张伟走出派出所,为自己刚才的脸红心跳感到莫名其妙。
   
可能是那个小警察长的挺标致,张伟想。谁让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呢!算了,想那么多干嘛,赶紧回家睡觉,明天还得上班呢。
   
而值班室里的王嘉尔看着手里张伟的信息,笑得得意洋洋,想起刚刚还捏了那个小奶猫的屁股,而且是小奶猫主动的,真是傻傻的,不过他喜欢。
   
张伟是吧,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评论(7)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