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都是色狼惹的祸(中)

刚写完两千字的论文就来码字,好勤奋啊,夸夸我自己😂
腹黑警察嘎×傻白甜伟   还是那句话,嘎嘎好像…并不…腹黑…

不过这个很快也未免太快了吧,第二天,王嘉尔看着被人拉进来的张伟意外的勾了勾嘴角,他还没去找他呢怎么就自己送上门来了。

张伟就没那么好的心态了,他现在心里正爆粗口呢,也对,先是被色狼骚扰,这会儿又被人当做扒手扭送进派出所,任谁不气啊。

“警察同志,这人偷我东西!”一中年男人指着张伟冲着满屋子警察喊。

一个警察刚想上前问个清楚,王嘉尔一把拦住他:“我来处理吧,你忙去吧。”那人惊讶的看着平时对案件并不怎么上心的王嘉尔,木讷的点点头,走开了。

王嘉尔看着张伟问:“怎么回事?”中年男人连忙说:“警察同志,这个人刚刚在公交车上偷我钱包!”

“你别胡说八道,我没偷!”张伟简直有口难辩,气的满脸通红。

“怎么没偷,要不是我警觉,你就得手了!”男人一口咬定就是张伟。

王嘉尔曲起手指敲了敲桌子,对男人说:“说说具体情况。”

“警察同志,在公交车上的时候,这小偷偷我钱包,幸亏我及时发现,他没来得及把钱包藏好,就掉在他脚边,还不承认!”

“我都说了不是我,你你你这人怎么耳朵听不进去话呢!”张伟一着急,又开始结结巴巴地说不利索,他几时受过这种冤枉?

王嘉尔看着张伟一脸委屈的样竟然有点心疼,他转头对男人说:“现在公交车上都有监控,你还记得坐的是几路公交车,车牌号是多少吗?等看到监控录像就清楚了。”男人一脸为难:“几路车倒是还记得,车牌号真不知道是多少,没注意看。”

“行,回头我去公交公司查查,你登记下信息就可以回去了,有结果我会通知你。”

“好来,麻烦警察同志了!”

王嘉尔看着一旁垂头丧气的张伟,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行了,查出来就没事了。”

张伟惊讶的抬起头:“你相信不是我?你怎么知道不是我?”

王嘉尔撇撇嘴不说话,在心里暗自腹诽,因为你不光傻还是个运动废。

这事解决起来也快,找到车再拿到监控录像就一切都好办了,事实证明张伟确实被冤枉了。

男人接到消息后赶到派出所,一边向王嘉尔道谢一边向张伟道歉:“不好意思啊小兄弟,委屈你了,我没想到……”

张伟一肚子火没处发,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不是!

男人走后,张伟对王嘉尔说:“真是谢谢你了,为了表达谢意,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说是这么说,但是张伟还是有自己的小九九的,他觉得这个小警察肯定会拒绝的,毕竟是正直的人民警察嘛!

王嘉尔瞅了一眼张伟,说:“攒着吧,下次一起谢,不过我要的不是请客吃饭。”张伟一脸懵:“你,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你应该义正言辞地拒绝我啊!再说了,哪还有什么下次,你这是咒我下次还倒霉呢!”

王嘉尔得意地笑笑不说话。张伟打量着王嘉尔,突然瞪大了眼睛:“你不会想往死里宰我吧?我给你说,我可穷着呢,自己都快养活不起了。”张伟手捂着口袋,警惕地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看着他抠门的小样觉得真是太可爱了!

“哎,哎,你不会真的要宰我吧?我跟你说这是不对的,你年纪轻轻的,长得又好看,还是个警察,怎么能这么干呢,对吧?真的,你听我说…”

“嗯嗯,行行行,放心吧,不宰你!”

虽然得到了口头保证,张伟还是不放心地瞥了一眼王嘉尔。

后知后觉地看了看时间,张伟觉得该走了,突然想起什么,回头看着王嘉尔问:“哎,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王嘉尔走到他身边,微微俯下身凑近张伟,鼻尖挨着鼻尖,再次闻到淡淡的奶香味:“你想知道?”

这姿势太暧昧,张伟紧张的舔了舔嘴唇,不知道说什么好。王嘉尔视线停在他湿润的唇上,说了句不着边际的话:“你又不是奶娃娃了怎么还有奶香味?”

张伟瞬间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我,我当然不是奶娃娃,再说了,哪,哪有什么奶香味,你鼻子有问题吧?”

王嘉尔撇撇嘴不置可否:“王嘉尔。”

“啊,什么?”

“你不是问我的名字吗?我说我叫王嘉尔。”

“哦,哦,好名字!”丝毫不掩饰的敷衍。

王嘉尔看了眼傻站的张伟,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回去吧,我也要去工作了。”

“行,忙着吧您勒。”然后转身走了。

看着张伟乖巧的身影,王嘉尔有种追上去抱住的冲动,摸了摸鼻子,还是把这想法压了下去,反正,来日方长…
      
      
      
      

评论(9)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