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都是色狼惹的祸(下)

腹黑警察嘎×傻白甜伟 
我在想要不要写个番外涅~因为突然有点想开车(哎呀好羞涩!),让我再纠结纠结,毕竟我是这么纯洁的小可爱😏
每天一更真的是消耗脑细胞啊,快要考试了,不能挂科啊心疼我自己😭

一大早,张伟接到了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哥,色狼抓住了,你来一趟派出所看看是不是他。”

还没清醒的张伟皱着眉挂了电话,心想这谁啊这么客气,上来就叫哥,刚想躺下继续睡突然明白过来应该是王嘉尔打来的电话,揉了揉自己的脸,张伟不淡定的洗漱去了。

“哥你来了,看看是这个人不?”王嘉尔拿出一张照片,也没提今早被挂电话的事。可能是忘了,张伟松了口气。

“今早在地铁上猥亵一女孩,被她男朋友揍了一顿送了过来,我觉得可能跟上次骚扰你的是一个人,就把你叫来了。”王嘉尔一脸认真的看着张伟。

张伟看着照片上一脸猥琐的男人,其实他真的不清楚那人长啥样,但不管骚扰了谁,被抓都是活该!敷衍的点点头:“嗯,是他。”

王嘉尔把照片放下看着张伟:“你这表情不像是抓到色狼之后该有的啊,怎么着,不高兴?”

“没有,主要是我真忘了那人长什么样了,不过看这个人这么猥琐,说不定就是他!总之还是要谢谢你啊。”

“怎么谢?”

“啊?”张伟没想到话题转的这么快,懵了。

“你上次说谢我,我说让你攒着,这次可以一并还了,所以想好怎么谢我了吗?”

“呃,上次我说请你吃饭你又不愿意,那你想要什么?”张伟白了一眼王嘉尔,这人记性怎么这么好?可怜他刚发的工资啊!

王嘉尔看着他那副肉疼的样心情大好:“我要什么你都给?”

张伟捂着口袋心惊胆战说:“你不是说了你不会宰我吗,你好歹是个人民警察怎么能这么做呢?我就是客气一下你还真不客气啊,我比你大那么多,知不知道尊老这一传统美德啊!”张伟皱着个小脸控诉。

王嘉尔看着他那模样失笑:“我这人向来不客气,再说了,我比你小这么多,你也得爱幼啊,你不会反悔了吧?反悔也来不及了,回去吧,下班我去你家接你。”

张伟谄媚的笑着:“哥,虽然我比你大,但我叫你声哥成不,到时候你真要买什么的话可得手下留情啊,我,我是真穷啊!”

王嘉尔不理他,只是摸摸他的头说:“回去吧。”张伟苦着个脸在心底骂自己:该,活该,谁让你闲着没事说什么感谢的!让讹上了吧!

王嘉尔拿着当初哄骗来的住址笑得一脸欠揍,派上用场了!

一下班,王嘉尔就迫不及待的开车去了张伟的家,张伟坐在王嘉尔的车里垂头丧气,一旁的王嘉尔却笑得一脸春风,看的张伟直想往那张帅气的脸上挥一拳。

一路上,张伟如坐针毡,每当路过消费高的地方就绷紧身体,一副随时准备跳车的决绝,王嘉尔看在眼里,实在可爱的很。

最后,王嘉尔带着张伟去了广场,拉着他的手只是走,没有吃昂贵的晚餐,没有买昂贵的谢礼,就只是散步。

张伟快被王嘉尔整蒙了:“呃,我说咱来这里干什么?我已经做好放血的准备了,你到底要什么,别卖关子了。”

王嘉尔看了看手表:“再等等,在等十分钟。”张伟很不爽的坐在一旁嘟哝:“老子以后再也不随便谢人了,谢人就得破财,破财破的肉疼不说还心惊胆战的,唉,老子就是太天真了!”

王嘉尔瞥了一眼他,然后淡淡的说:“你不是天真,是傻!”

张伟怒目圆睁:“你才傻!老子赔上工资感谢你,你竟然骂我傻,我跟你拼了。”说着站起来张牙舞爪的扑向王嘉尔。王嘉尔也不躲,任他扑过来,然后一把抱住他。

张伟顿时愣在那里不动了,心里大概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这是什么情况!看着周围人投来探究的眼光,张伟连忙推了推王嘉尔,没推动,嚯,这孩子吃什么长大的,张伟暗想。却听见王嘉尔小声念叨:“五、四、三、二、一!”

突然传来巨大的水声,喷泉!张伟在王嘉尔怀里看着身旁漂亮的喷泉,完全忘记了推开他:“好漂亮啊。”

“你喜欢就好,那我就拆自己的谢礼了。”

张伟转过头刚想问问王嘉尔什么谢礼,却迎来一记热吻,王嘉尔右手紧紧箍着他的腰,左手拖着他的后脑勺,完全不容他反抗,开始还是浅浅地描绘着唇形,后来直接撬开他的牙齿来了个热辣的舌吻,张伟挣扎半天挣不来,想起自己的座右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然后…然后就放弃了。

王嘉尔粗重的喘息一声声打在他的心脏上,唇齿相缠的感觉太…奇怪,可是不讨厌。

身后的喷泉,眼前的人,张伟看着王嘉尔棱角分明的英俊的脸庞,心想:完了,千算万算没算到会把自己赔进去。

张伟回抱住王嘉尔,缓缓闭上眼睛,心里却在咆哮:“遇上这么个心机小屁孩都是那个该死的色狼惹的祸!!”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