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都是色狼惹的祸(番外)

腹黑嘎×傻白甜伟

放假之前应该是不再写文了,要好好学习努力考试呀!还有,昨晚的你球简直色气满满!如果嘉宾是嘎嘎,我就不信他敢这么撩😛绝对打横一抱扔床上!

内有车,好羞射~

话说这腹黑的王嘉尔虽然成功的把傻白甜张伟追到手,可是问题来了……

“王嘉尔!你丫坑我!”张伟怒目圆睁冲着王嘉尔吼,“我现在才知道,报案压根就不用登记家庭住址,你这是滥用职权!哼!”

王嘉尔连连赔笑:“哎呀哥别生气,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也是刚刚开始工作,业务流程还不熟练嘛……”这纯属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张伟怀疑的打量了一番王嘉尔,原本不信任的表情在王嘉尔坚定认真的眼神攻势下败下阵来:“那,下次你可记住了,别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王嘉尔马上立正站好,冲着张伟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是,老婆大人!”换来张伟毫无力道的一拳。

这其实算不得什么,这种程度的小打小闹王嘉尔都可以轻松搞定,只有一件事……

说起这事,王嘉尔是很郁闷的,两人确定关系都三个多月了,同居也快两个月了,咋就“搞不定”张伟哥呢?

说到同居,其实也只是在同一屋檐下,却不同房,不同床。  

王嘉尔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啊,怎么就扑不倒张伟呢,这不科学啊。

你要说王嘉尔没耍手段,怎么可能!

两人一起喝酒,张伟醉的不省人事,灌酒计划失败。

精心布置了房子,吃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张伟主动献吻,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攻心计划失败。

半夜悄悄进了张伟的房间,刚刚搂住腰,就被睡眼朦胧的某人踹下床,偷袭计划失败。

……

王嘉尔心里这个苦啊……看得到吃不到,不苦才怪。

但是王嘉尔是谁啊,腹黑警察一枚啊,“吃掉”张伟一事既然已经提上日程,那自然是势在必得啊。

于是……

“哥,我去上班了啊。”

“哎,等等等等,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忘了?”张伟仰着小脸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王嘉尔却是一脸迷糊:“没有啊,什么都带了啊,哎呀快迟到了,哥我走了啊!”

张伟愣在原地,每天都有的早安吻,今天怎么……

晚上临睡前,张伟坐在客厅沙发上,眼睛忐忑的瞥向洗完澡出来的王嘉尔,看着他脚步毫无偏倚地往卧室走去,咬咬嘴唇,开口:“嘉尔…”

王嘉尔擦着头发转过头来,问:“怎么了,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去睡觉?”

张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笑着说:“晚安。”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王嘉尔,软糯的小奶音加上内眼神眼神勾的某人差点把持不住。

王嘉尔稳了稳心神,淡淡的说道:“嗯,哥也晚安,去睡觉吧,别着凉了。”然后转身,进屋,关门。

张伟不可置信地望着王嘉尔卧室的门,晚安吻也没了…

这样不冷不淡的态度持续了一个礼拜,王嘉尔都打算放弃了,这段时间连早晚安的吻都没有了,折磨的是他自己啊!

当初张伟也是自己连哄带骗才追到手的,或许,或许张伟对他只是有好感而已,还谈不上爱吧。

加完班回家之后,已经很晚了,家里一片漆黑,走到张伟的门前,想进去看看他,却还是胆怯了,如果他真的不爱他…

触电般松开门把手,王嘉尔踉跄着进了浴室,张伟,可我真的不想放手…

情绪低落地走进自己的卧室,打开灯,却被床上坐着的人吓了一跳,只见张伟裹着被子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眼圈红红的,此时正可怜巴巴地瞅着王嘉尔,有种下一秒眼泪就会决堤的错觉。

“哥,你怎么在这,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还是做噩梦了?”王嘉尔走上前去有些着急的问。

张伟只是看着他,不说一句话,王嘉尔急得不知所措,正想开口再问些什么,张伟突然起身搂住王嘉尔的脖子,猝不及防的吻了上去。

王嘉尔惊得睁大了眼,良久分开,看着反常的张伟,有些结巴:“哥,你,你怎么了……”

张伟也不回答什么,反倒是再次吻上去,王嘉尔哪能让人偷袭两次还不主动呢,马上反客为主,勾住张伟的舌尖戏弄,不知什么时候两人双双倒在床上,张伟在王嘉尔的身下羞得满脸通红。

食用愉快https://m.weibo.cn/5590733495/4056971671652190?sourceType=sms&from=106B095010&wm=9856_0004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