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倾盖如故 1

我是个爱放弃的人呐,所以十有八九会坑d(ŐдŐ๑)

王嘉尔初见大张伟时,眼神就粘在了他的身上。

他伴着欢脱搞笑的音乐和女嘉宾一起出场,头上那抹绿立刻吸引了王嘉尔的眼球,他肢体僵硬地左右扭动着,随后又被女搭档甩起的头发抽的一脸生无可恋,开场舞结束后立马扒着已经合上的屏幕喊着要回去……

一举一动都让王嘉尔心痒痒,所以眼疾手快地上前拉着人家的手臂往自己旁边的空座引去。

但这哥哥似乎兴致并不高,虽然整场录制因他的缘故笑点超多,气氛也好的很,但…好有距离感啊,王嘉尔想。

他话密的像机关枪一样怼人的时候有距离感,他安静地坐在那里放空自己时更是拒人千里。王嘉尔找尽一切机会往大张伟身边凑,他总想离这个哥哥近一些,再近一些,没什么缘由。

谁都不知道一见钟情到底靠不靠谱,但王嘉尔见到张伟的第一眼,心脏的位置里就有声音告诉他,这个人,值得你去爱啊…

所以,所以先让他记住自己。

大张伟,即便普通话再不好,也不该在何老师给纠正后依然说错,毕竟这三个字,实在是比普通话还要普通,但王嘉尔就那样做了,长尾哥哥,说错许多遍,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neng的大张伟都没了脾气。

所以,所以在另一个节目里两人第二次见面时,王嘉尔依然叫错名字,大,大嘴哥…张伟哥果然急了:“你吸点儿氧,你缺氧吧这孩子…”虽然被怼了,但王嘉尔开心呐,哈哈,张伟哥哥理我了!
所以,所以张伟哥,你有没有记住我?

张伟当然记住他了,倒不是因为他对自己名字的随意篡改,而是因为…这孩子怎么这么喜欢抱我抗我捏我呢!我这出道十八年的老艺术家的金躯是你能随便碰的吗!再说了,我喜欢好看的果儿,这孩子是好看,但你不是果儿啊,你老离我这么近算怎么回事呢!

第一次见就上手,劲儿那么大,拽着我满场飞,你让我歇会儿不行吗(▼皿▼#)。

内个石大腿游戏,哎呦喂差不多就行了您怎么还认真起来了,我掐着你了你就忍着点呗,怎么还委屈巴巴地向何老师告状呢,得,还得再玩第二次,好吧好吧,玩就玩吧,您轻着点呀倒是!我这细皮嫩肉的…

两人第二次见面张伟简直生无可恋,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直接把他抱了起来,“谁把这孩子给我捏出去,这是干嘛呢!”张伟应该挺想骂街的,想我一米八八的大老爷们,合适吗这!

甭管合不合适,反正这缘分来了,你挡都挡不住。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