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倾盖如故 2

想赶紧结束节目互动,让我yy一下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各位小仙女分享一下,辅导班里有俩初三的学生,男的,我和另一个老师上他俩的一对一,他俩一定要坐在一起!坐在一起就搂搂抱抱,拉手摸腿捏脖子!一点都不知道收敛!让我这个腐了八年的人情何以堪,每天都是痴汉笑啊,毁掉了我作为老师该有的的严肃!

咳咳,好了不废话了……





之后再相见,拥抱就成了必有的项目。

先是把张伟扛起来,就差绕场一周了,还把一同来的嘉宾吓了一跳,张伟认命地被抗在肩上,行吧行吧,你劲大你有理。

随着何老师的恭喜(入驻天天)又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嚯,这孩子搬家公司的吧?”

王嘉尔的眼神实在太炙热,一向不知道慌乱为何物的老炮大张伟竟也有些手足无措。

一旁的何老师把王嘉尔对张伟的喜欢看在眼里,毕竟是自己很宠爱的弟弟,再说大老师单了这么久,也该找个伴了不是,更何况能治的大张伟没脾气,天上地下只此一人,实属有生之年系列,绝对的活久见啊!

何·助攻·炅刚想开口,王嘉尔却兴奋地说:“有礼物!”何老师立刻瞪大眼睛:“你都没送过我礼……”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嘉尔手上的东西吓了一跳,🐟手包!!!

场上的人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第一次录制时的情景,这个礼物,其实,真的,很有心啊!

何老师状似不经意地指着嘉尔对张伟说:“他对你是真爱!”王嘉尔顺势给张伟比了个心,这要是个小姑娘哪还能淡定啊,可惜呀,老炮毕竟是老炮,虽然美色当前,但也是有底线的,你不是果儿,就是诱惑不到我!

所以张伟四两拨千斤地把话题岔开了,何老师虽然很想帮帮嘉尔,可终究是在做节目,还有一对嘉宾没出来呢,只能作罢。

可王嘉尔哪有那么容易就放弃,一眼就喜欢上的人,越来越喜欢的人,已经爱上的人,怎么放弃?

我想和你更亲近一些,可你总有意无意地躲着我。

“出汗了~”王嘉尔在张伟面前站好,一脸期待。

张伟用他刚刚送的手包敷衍地给他擦了擦额头,王嘉尔有些受伤地退回到何老师身边,何·助攻·炅终于看不下去了,对张伟说:“你能不能善待他对你的好!”

张伟忙不迭失地点头“好好好,出汗了是吧?来,脑门~”说着捧着王嘉尔的头互相蹭了蹭脑门。

王嘉尔本想绷住表情,但刚刚张伟哥离他实在太近了,他实在太激动了,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感觉。

你看即使这场上这么多人,即使何哥哥就在我身旁,我还是只对着你撒娇,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明白吗?

张伟当然明白,从第一次见就明白,这孩子从眼神到肢体动作都太直白,甚至正录着节目呢就对着自己说“我喜欢”,还会在某天突然发来微信说想你了……

坦白讲,王嘉尔真的很好,好到张伟曾冒出过“人生苦短,何妨一试”的想法,可因着一个事而作罢,张伟甚至暗暗庆幸,还好,还好没冲动。

什么事呢?小事,不过是大张伟成了那个节目的常驻嘉宾而已,王嘉尔还为此高兴了好久,却没想到成了追他哥的绊脚石。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