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倾盖如故 5

写一点儿是一点儿

可我一点也写不下去了

还想开新坑

我可能是得失心疯了

...


“何哥哥...”

王嘉尔一脸愁容地诉着苦水,隔着屏幕,何老师都感受到了这孩子满满的郁闷。

“嘉尔啊,你张伟哥可不是自来熟的人呐,他在节目上跟你嘻嘻哈哈地闹着玩,你可能觉得已经很亲近了,但其实他...”何老师突然停了下来,不知道该不该说出口,毕竟怪打击人的。

这一通电话并不能帮上什么忙,说到底,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再贴心的朋友也爱莫能助。

王嘉尔抱着手机愣神,发个短信?打个电话?说什么?

“啊啊啊,好烦啊!”

可要说放手实在是舍不得,何况他喜欢的人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哦对,“永不放弃!”

所以...

“哥(●—●)”

“哥你真的生我的气了么Ծ‸Ծ”

“哥我保证,下次去你家一定提前跟你说!”

“哥你别不理我啊ಥ_ಥ”

“哥我请你吃汉堡,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

微信一条接一条地发过去,那头却始终没有回复。

张伟看着手里响个不停的手机翻了翻白眼,这孩子怎么这么粘人呢!您不总嫌弃汉堡不健康吗,再说了,我一富二代吃个汉堡用得着您请客吗!

锁了屏把手机扔到一边,不搭理你你总该消停了吧…

一个紧追不放,一个避之犹恐不及。

一个坚信会在一起,一个认定热情终会渐消。

有人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可是如果有一秒不同,也许就走不到对方的身边。

两人在一档美食节目里相见,也许不浪漫,但值得庆幸,庆幸他们的时间在那个节目里契合。

缘分也好,巧合也罢,其中一人不放手,故事就不会结束。

那就把手抓紧一点吧,耐心一点吧,不要被浮于外表的的冷漠欺骗,也许,也许是彼此爱慕呢?也许真的两心相照呢?

有什么不可能呢?

几个月后的张伟家。

叮咚──

叮咚──

“谁啊?”

打开门。

“张伟哥!”帅气阳光的笑容和一个大大的拥抱。

“哥,这次我是给你发了消息才过来的,我可以进去吗?”

你看,这不是个很好的开始吗?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