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因你成疾,药石罔极 2



天天官博发的图片实在太美好了

与卿沐着微风醉软

应如故人相守相见

安度这熠熠流年



往事作古,缘起缘灭终归无。

所以最终还是把这孩子留在了身边。

“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

“回公子的话,我叫王一博,今年十一岁。”小孩一板一眼地说道。

“等等等等会儿,往后不必公子公子的称呼。”我可受不起,张伟想,“我虚长了你十四年,既是这样,你就叫我一声...”

“哥哥。”

庆幸张伟此时没有喝水,不然被呛死的可能性十之八九。

“我毕竟大你十四岁,叫哥哥是不是有点...”

“哥。”

依旧是平淡的语气,依旧是说不出拒绝的话。

“好吧,随你怎么叫吧。”张伟默默地扶额,啊,头疼欲裂啊。

王一博在张伟府上一住就是四年,虽说他来历不明,但长的讨喜,又乖巧听话,经历又悲惨,所以很受张父张母的疼爱。

张伟感慨,听说女大十八变,但他家的小一博也是越发俊俏了,颇有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虽然那孩子坚持管自己叫哥。

十五岁的少年郎,心思难琢磨,当然,一博的心思向来难琢磨。

“哥,你真的要娶李家大小姐吗?”晚饭过后,王一博堵在卧房门口,问了张伟这个问题。

张伟看着他严肃的表情噗嗤一笑:“怎么了一博,问这个做甚?”

“你真的要娶她吗哥,回答我。”

张伟皱了皱眉,这孩子今儿怎么了。

“我自己觉得一个人挺好的,我从来没想过和谁成婚,但爹娘他们催得紧,一心盼着抱个孙子,我不能不孝不是...”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会娶她。”言简意赅,王一博使劲抿了抿嘴,转头走了。

临睡前,张伟始终摸不着头脑,但这孩子最近一直不太对劲,或许明天应该找个大夫来看看。

吱嘎──

房门轻响,有人悄悄走进来,小心翼翼地坐在床前,看着熟睡的张伟,神色难辨。

“哥,你要结婚了,可我一点儿都不想祝福你。”

“你明明不喜欢她,却能和她在一起。”

“我明明喜欢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

张伟即将抬起的手硬生生止住了,脑子一片空白。

良久,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蜻蜓点水,张伟却感觉炙热无比。

王一博悄悄的走了,轻轻掩上门,生怕惊醒了熟睡的人,但那个熟睡的人,却一夜无眠。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