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因你成疾,药石罔极 4

这对西皮周周发糖为啥没人嗑!

焦躁...

文笔有点渣所以我更想看文地说

写得好心酸啊




想人间婆娑 全无着落 看万般红紫 过眼成灰

有缘终会再相见,哪怕是孽缘。

那是个再普通不过的茶馆,从不会在此驻足的王一博不知怎的,鬼使神差地走了进去,相逢来的猝不及防。

正要出来的张伟笑容僵在脸上,他的后面跟着个貌美的女人,女人抱着一个熟睡的孩子。

王一博不知该作何反应,稳了稳心神后才笑着说:“好久不见,哥。”

张伟愣愣地站在那里,直到王一博迈开步子才回过神来:“一博...”

王一博停下脚步来然后回头,视线却在张伟拽住他袖子的手上。张伟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然后讪讪地松了手。

“许多年没有你的音信,我爹娘他们很惦记你,有空去家里坐坐吧。”张伟不安地捏着衣袍,牵强地扯出一个微笑。

“好啊,一定。”王一博笑着说。

其实比起二老,我更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但我问不出口,不是难以启齿,而是怕你明明没有,却要敷衍的堆满笑意说想啊当然想啊。

“张伟,我们走吧。”后面一直没说话的女人开口。张伟点点头,魂不守舍地走了出去。

女人的心思总是很细腻,自从偶遇那位公子后,张伟就一直有些恍惚,但思索半天终是没有问什么,只道:“晚了,快些睡吧。”张伟模糊地应了一声,不知在想什么。

第二天一早,家里来了客人,正是王一博。他正笑意盈盈地同张父张母在正厅说着什么。走在长廊上,张伟就听见他娘说:“哎哟小一博哟,几年不见你都这么大了,我这老眼昏花的都不敢认了。话说那个时候你怎么一声不吭地就走了呢,害得我跟你伯父还有你张伟哥担心,你这孩子!”

张伟停下脚步,心情复杂地等着王一博的回答。

“我也是突然间才知道我爹爹他回来了,所以一高兴就忘了告诉你们一声,直接就走了,伯母您可不能生我的气啊~”王一博拽着张母的胳膊摇晃,俨然还是当年那个少年模样。

张母笑着嗔怪:“臭小子!”张父也是笑得合不拢嘴,似乎又回到以前。

“咦,你怎么不进去?”清脆的说话声引得三人都向门外看去,张伟尴尬地笑着说:“这不等你一起呢吗。”说完和身边的女人一起走了进去。

“哥。”疏离的间距,疏离的语气,张伟却觉得有些压得喘不上气来。

“哥不介绍介绍吗?”王一博看着张伟身边举止得体的女人问。

是啊,是得介绍。他大婚时她一直盖着红盖头,一博还未见过,而她更是没见过王一博,当然,如果昨天那匆匆一面不算数的话。

“这是慕语,你嫂子。”

“这是一博,我弟弟。”

两人点头致意,一博喊了声嫂子,觉得自己像是个孤儿在认亲一样,突然又有些想笑。这该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场面,可自己却能云淡风轻地开解自己了,原来自己不再是那个听闻张伟定亲后偷偷在房间哭的昏天暗地的小孩了,原来自己,长大了。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