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倾盖如故 7

——————————————————————

"what might we deduce about his heart?"

"I don't know."

"Neither do I."

何老师大概要被王嘉尔逼疯了。

一天好几通电话,开口张伟哥闭口张伟哥,焦躁的中文英文韩文混着说,也不管何老师听不听得懂,估计他自己也没意识到。最后挂电话前问了这样一句话。

"what might we deduce about his heart?"

"I don't know."

"Neither do I."

总算清净了,何老师叹了口气,想了想,又拿起手机拨了个号。

“喂。”

...

王嘉尔最近联系不上张伟了。

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他又不能立刻飞回中国,心里烦的很。

来来回回地在屋子里走着,晃的别人眼晕,队友终于忍不住给了他一枕头,却砸的他更不清醒了。

打给何老师,何老师就只会说挺好的,他挺好的,可王嘉尔挺不好的。

他疯狂地想见大张伟,一眼也行。

这场病生的极大,没有张伟觉得自己会死的那种。

电话铃声突兀地响起,看着来电显示王嘉尔觉得自己可能出现幻觉了,掐了掐大腿,嘶──疼。

连忙接听。“哥...”

然后屏着呼吸,生怕错过电话那头的一言一词。

“嘉尔。”声音很憔悴,也许又熬夜了,王嘉尔想,有点儿心疼。

“何老师的话我想了一宿,我虽然没有信心,但很想试试。”

王嘉尔听得云里雾里,何哥哥怎么了?

大老师。

哎,怎么了何老师您说。

嘉尔很喜欢你。

...奥,咳,我我我知道啊。

你喜欢他吗,一点儿也可以。

嚯,您这想什么呢哈哈哈...

大老师,喜欢就要在一起啊。

...

“嘉尔啊,要不我们试试吧。”

王嘉尔的瞳孔突然放大:“哥,哥的意思是答应我了吗,是要跟我在一起吗哥,是这个意思吗?!”

王嘉尔实在是太激动了,分贝没控制住。

“我去,您这嗓子租来的吧。”

“哥,哥!我真的太高兴了!你答应我了,所以,所以你也喜欢我吧?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王嘉尔高兴得要疯了,张伟在看不见的那头老脸一红。

“哥,你喜欢我吗?”王嘉尔小心翼翼地再次追问。他想听他亲口说出来,但他只等到了沉默。

“哥?”满心期待着。

“没关系哥,你不说我也知道。”才不是没关系,你不说我怎么能知道。王嘉尔笑得牵强。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