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落款永恒(上)

我竟然又开了一坑???只想挖坑不想填,简直丧心病狂...






班里最近来了个叫鹿晗的转校生,让大张伟恨得牙痒痒,你要是问原因,大张伟能跟你说上三天三夜不带停的。非要用一句话那也能勉强概括:不仅长的好看还学习好体育好会唱歌会跳舞,很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

别再问大张伟为什么不待见这个德智体美劳样样都好的同学,除非你想看他甩给你360度大白眼。

大张伟吧,长的也还不错,学习也挺好,每次都在班里考第一名,虽然不会跳舞,但唱歌也是很好听啊,按理说老师应该也是很欣赏他才对,但偏偏他调皮捣蛋接话茬6得飞起,还把前边几缕头发染成绿的,让他染回来人家却振振有词:我这是祖传的!得亏他学习好,老师忍一忍还是能忍的。

可鹿晗一来就全变了个样。

“你看看人家鹿晗,学习又好又听话...”

“你看看人家鹿晗,上课认真听讲...”

“你看看人家鹿晗...”

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啊,再怎么看不也就俩眼一鼻子一嘴巴吗!

前几天考了个不大不小的试,大张伟信心满满地等着老师第一个喊他的名。毫无悬念嘛,每次都是第一,哎呀自己都想给自己竖大拇指。但老师却是笑眯眯地念出了鹿晗的名字...

“没事没事,第二也不赖,你别不开心了。”下了课,同桌老吴安慰着大张伟。

“你说他一个男的长那么好看干什么?既然长的好看为什么还要学习那么好?关键是还坐我后面,跟个浴霸似的整天...”大张伟正吐槽得起劲,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大张伟,踢球去呗?”

回头就看到那张比范冰冰还好看的脸,“啊?我,我内个,哎哟喂我不想去...”

老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别怂啊拿出你刚刚吐槽的劲头怼回去啊,撒娇什么的,能有用?

“去呗,你老在这儿坐着不嫌闷啊?走吧走吧。”

“我又不会踢球我去干嘛啊,去晒四月骄阳啊。”

嗯,这就是大张伟不喜欢鹿晗的另外一个原因了:明明班里男生那么多,为什么不管下课还是放学都粘着他?去找老师背个课文都要拉上他一起,您倒是背的贼溜,那有没有考虑过我还没背会啊!

反正自从鹿晗来了之后,大张伟的课下活动从吃零食北京瘫和睡觉变成了跟老吴吐槽。

所以还是被拉去了操场。

“你不会踢就在旁边给我加油呗。”

大张伟看了看周围一群盯着鹿晗眼冒红心的小女生,“这么多人给你加油还缺我一个啊,你怎么这么...”

“因为你嗓门大啊~”

绿茵场上的少年奔跑着,欢笑着,尽情挥洒汗水的样子让人心里一阵阵地悸动。哦,当然,这是那些小姑娘的反应,至于大张伟嘛,悄悄溜回班里会周公去了。

“大张伟你怎么不等我自己回来了?”

“哦,老吴叫我回来的,是不是老吴?”

老吴冲鹿晗一个劲儿摇头,这锅爱谁背谁背反正我不背。却被大张伟一胳膊肘杵在肚子上,又艰难地点点头。最后是上课铃声救了老吴。








都说女生之间的友谊捉摸不透,男生的友谊也是千奇百怪。

刚开始大张伟说起鹿晗要么一脸不屑,要么吐槽百八十遍,这才几天的功夫,一口一个我们家鹿儿那叫一个亲(e)昵(xin)。

“你不看他不顺眼吗,怎么着?转性子啦?”老吴也是胆子大,竟然调侃起大张伟来了,就他那嘴不怼得他缺氧他都不姓大,哦不,张!

但是!千年难一遇的,大张伟竟然脸红了?老吴悄无声息地往后撤了撤,大概是被吓着了。

“哎哟喂内不是刚认识不了解嘛,其实鹿儿可好了!我跟你说,他还给我带藿香正气水了呢,还给我...”

张伟说的起劲,老吴也就没提醒他鹿晗在他身后笑得一脸宠溺听完了全程。

这一个学期下来,老吴觉得他的耳朵肯定起了一层厚厚的茧子,备受大张伟的摧残。更诡异的是他会时不时地感觉自己仿佛一个巨大的电灯泡,嗯,不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吧?

评论(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