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落款永恒(中)

赶在五月最后一天来更个新,还有三天期末考,老师也不给划重点,我感到深深的绝望...




暑假来的快去的也快,这不,一个多月的假期说结束就结束了,开学了啊!

都说新学期新气象,可,可老吴觉得新气象没有,倒是有个挺大的新麻烦。

大张伟也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竟然不再整天在他耳边我们鹿儿我们鹿儿的荼毒他的耳朵了,可是却天天一下课就拉着他跑厕所,而且还得去别的楼层的厕所,甭管有没有尿意,都得磨蹭到上课踩点进教室,放学更是一溜烟儿就蹿没了,从来没见过他腿脚这么利落过。平时走在学校里,鹿晗叫大张伟,大张伟也全当没听见,拉着他就跑,说句不好听的,跟让狼撵了一样,老吴这个纳闷啊,咋了呀这是,我什么时候也成香饽饽了?后来鹿晗不在路上堵人,直接去了厕所堵人。

“大张伟,咱俩谈谈。”

“我我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

“你一直躲着我,我又不是洪水猛兽,有那么吓人吗?”

“你想多了,我,我没躲着你,这不就见面了?”

“那也是我专门跑三楼来才说上话的,二楼又不是没厕所,你为什么跑这来?这不就是躲着我吗!”

“切,你也太自恋了,二楼人多,我上三楼来不不不行吗!”

两个人你来我往,唇枪舌战,老吴这才算是明白了,合着俩人这是闹别扭了啊,那我搁这干嘛呢,趁早溜了以免溅一身血。

一边心里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一边踮着脚尖往外走,大张伟眼尖地一把拽住他:“老吴你干嘛切!”

“回,回教室啊...”

“等我一起。”说着就要和老吴一起走。

鹿晗满脸怒火地扯开他拽着老吴袖子的手,冷冷地瞟了一眼老吴。

“那个,哈哈,你俩慢慢聊,我,我先回去了。”说完拔腿就跑,也不管大张伟在后面喊他。

大张伟这个气啊,在心里把老吴骂了个狗血淋头。又看了看眼前的鹿晗,他悄悄的往后挪了一步,动作幅度不大,却还是被鹿晗瞅见了,一把把他扯到跟前,几乎鼻尖碰鼻尖。大张伟立刻炸了毛,马上就想退开,却被鹿晗死死按住:“你就这么怕我?”

“我我我才不怕你,你丫赶紧给我松手!你要在不松手,我,我可喊人了啊,你就不怕被同学看见?”这威胁实在太不够气势。

“那你就喊吧。”鹿晗说罢用脚把门一勾,接着反锁,一气呵成。张伟吓得瞪大眼睛,“你,你要干嘛,唔...”

捧着脸一个吻堵上去,耳根子清净了不少,心里蹭蹭窜的小火苗也灭了,鹿晗觉得,挺好。

老吴实在是纳闷的不得了,这俩人上学期不还好好的吗,这刚开学是闹哪样啊?问大张伟吧,他憋红了脸也不说,问急了还怼你,问鹿晗吧...还是算了。

说起这事,大张伟又羞又气,他那么要面儿的人,能跟别人说才怪。

快开学的时候,鹿晗去找大张伟玩儿,还顺道蹭了顿午饭,怪不得大张伟整天说他妈妈做的打卤面地道,确实是好吃!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吃完饭约着去泳泳馆玩儿,虽然大张伟不会游泳,但不能扫了鹿晗兴不是,于是他买了个游泳圈也下了水。

看着鹿晗在水里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蛙泳的,大张伟嘴上不说,其实羡慕的不得了,然后脑子一热,游泳圈一扔,然后...悲剧了。

大张伟才知道,电视剧里落了水还能喊救命的情节全他么是瞎扯淡!他能做的就是在水里瞎扑棱,根本开不了口,一开口水全往嘴里鼻子里灌。

就在他觉得自己马上要香消玉殒啊呸英年早逝的时候,鹿晗拉了他一把,这简直就是救命稻草啊,大张伟慌忙攀着鹿晗的肩膀挣扎着站直,然后他发现...这水深完全不必担心被淹死啊!这他么就尴尬了,大张伟直愣愣地看着鹿晗,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啊,真是太丢脸了!

“哈哈,那个唔...”刚想笑一下缓解气氛,鹿晗却搂着他的腰猛地往前一带,准确无误地吻了上去。

怎么就亲上了呢?大概是眼前的人因为惊惧而泛红的眼眶,又或是平时张扬的几撮绿毛此刻服帖地趴在额前难得的乖巧,又或是透过微张的嘴看到了粉嫩的小舌格外诱人,又或是...他早就想这么做了,总之,就是亲了。

被自己的好哥们亲了,还被表白了,搁谁谁受得了?反正大张伟受不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重复鹿晗的话“大张伟,我喜欢你。”

从那天后,鹿晗再没打通过大张伟的电话,去他家找他也是闭门不见,鹿晗挺失落的,但想着马上就要开学了,总能见得到,到时候再好好谈谈吧。却没想到开了学后,除了上课时间,大张伟竟然时时刻刻都在躲着他,难过之余反倒生出些愤怒,我就不信追不到你!

嗯,有梦想总是好的,这不,“一不小心”又亲上了,虽然背景不是很清新。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