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脑洞 关于女嘉宾

一博:大老师...(纠结)

大:哦,一博啊,怎么了您说(洗耳恭听)

一博:就是,那个,就是您能不能不要老让我和女嘉宾互动了呀,我...(抿嘴)

大:???为什么(难以置信),内些姑娘多俊呐!难不成...你有喜欢的人了(坏笑)?谁啊谁啊(八卦脸)?

一博:我是有喜欢的人了(扭捏),他比我大十四岁!

大:嚯!您真是厉害厉害厉害(竖大拇指)!

一博:他长的特可爱,唱歌还好听,对粉丝也宠,哪儿哪儿都好,就一点不好,老招别人惦记(超认真地看着泥鳅)!

大:那那那你赶紧把人追到手啊(一脸着急),搞不好慢一步成别人的了,那你就哭去吧!

一博:我觉得也是!虽然这几天他把头毛从我喜欢的绿色染回黑的了,但我还是喜欢他(坚定)!

大: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哈哈(干笑),回见了您嘞~





我要被自己感动哭了,我特么太坚强了,一个人生嗑啊,不管,一个人也能扛起博大大旗,我就是这么放荡不羁!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