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倾盖如故 4

——————————————————————

门铃急促地响起,张伟一头炸毛,脸色沉得吓人,跻拉着拖鞋去开门:“谁啊这大半夜的,催命呐这是?!”

极度暴躁地打开门,却被门外的人抱了个满怀。

“哥!!”

张伟脑子大概死机了0.01秒,接着推开眼前的人,“哦,嘉尔啊,你怎么找到这儿的?再说这都几点……”

对啊,这都几点了还来扰民,关键我也没告诉过你我的住址啊,想到这儿,张伟刚收回去的起床气又来了,叉着腰,微眯着眼昂起头,拿下巴颏冲着王嘉尔:“干嘛来了这大半夜的?”

王嘉尔眨了眨眼,委屈巴巴地说:“我,我想哥了,就来了……哥,你不让我进去坐坐吗?”一边说着,一边贴着门板挤了进去。

张伟抱着胳膊冷眼瞅着那个熟络地坐在沙发上仿佛在自家一般自在的人,牙根很是痒痒。

“哥,有吃的吗,我饿了~”哦,这是在撒娇。

“冰箱在那儿呢,自己找去。”忍住,要微笑,气大伤身,张伟在给自己做心理暗示。

王嘉尔喜滋滋地去开冰箱,打开之后却笑不出来了,汉堡,炸鸡,烤串……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随意地生活!

很严肃地走到张伟面前,很严肃地拉起他的手,很严肃地看着他说:“哥你为什么还吃这些不健康的东西?我之前不是说过吗,这些对身体不好的,你应该……”

张伟甩开手,一边往卧室走一边狂躁地揪着自己的头发,“艹!”这气实在是憋不住了,丫这小子一定是上天派来专门治他的,一定是!

你大半夜跑来我家打扰我睡觉我还没收拾你呢,你倒是先来找我的不痛快了?再说了,咱俩熟吗,丫的,这小子实在是气人!

这边的嘉尔愣在原地,眼神里闪过失落,这是…这是被讨厌了吧?早知道就该听何哥哥的话了,这下可该怎么办?

小心翼翼地走到张伟的门前,里面安静的很。

“张伟哥?”没人应,又叫了一声,还是没人应。

王嘉尔耷拉着脑袋坐回沙发,神情沮丧得很,心里难过得很。

张伟则是又气又纳闷。

说到底两人没多么深的交情,就算是上门拜访,这个时辰正常人也是歇息了,这孩子确实不大正常,可我凭什么惯着他!镜头前对我动手动脚的,说一堆让人差点误会的话,我没赶他出门就够仁慈了!

想到这,张伟自顾自地点点头,更不愿去搭理客厅里的王嘉尔了。

两个人,一扇门,一夜无话,一夜无眠。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