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嘎尾】倾盖如故 3

短小Ծ‸Ծ
写不下去啊,难过,真的要坑么π_π
我还想炖肉呢(ಥ_ಥ)


做了常驻嘉宾后张伟发现,王嘉尔其实对每个人都很热情,他也会微笑着看着别人说话,也会亲昵地拉着别人的手臂,也会对别人说我真的很喜欢你,咳,差点就要自作多情了,万幸……

张伟的微信炸了。

“哥,我想你了!”

“哥你怎么从来不回我微信啊ಥ_ಥ”

“哥,你都不想我吗?”

“哥……”

……

张伟对着手机翻白眼,节目都录完了,这孩子闹哪样呢!

手机扔到一边,张伟起身想去倒杯水,手机铃声却响了,看了眼来电显示,算了,不接了。

铃声锲而不舍地响了一遍又一遍,张伟觉得,王嘉尔一定是吃错药了!

“喂”,最后还是无奈地接了电话,那头立刻传来委屈的声音:“长尾哥,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张伟装傻:“嗯?谁?谁没接?我这不接了吗?”

“那,那你是不是微信把我屏蔽了?”

“哎呦喂怎么会,没有没有,没屏蔽,真的!”

“那我给你发微信你从来都不回我,我还以为你烦我把我屏蔽了呢!”

张伟干笑几声,岔开话题:“嘉尔啊,你找我什么事啊?”

“没什么事,就是好想哥哥你啊,可是给你发微信你又不回我,我就只能给你打电话了,想听你说说话~”语气里竟然还带着些许的娇羞,张伟感觉自己见了鬼了。

“你丫……”闲的吧三个字硬生生地被张伟吞了回去,“咳咳,嘉总真有闲情雅致啊,我这正弄着歌呢,要不哪天咱俩见面了再好好聊?”

明显想要挂电话的意思,王嘉尔当然听出来了,“等一下哥,我,我有句话想给你说!”总是要说出来的,早说晚说都一样:“张伟哥我喜欢你,我想做你的男朋友!”说完立刻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已是忙音,张伟却还保持着手机放在耳边的姿势,我喜欢你这四个字让他有一瞬间的耳鸣,然后又从他耳朵里到了两个地方,大脑和心脏。

突然有点烦闷,张伟灌了几口凉水,总算冷静下来了,随后便笑着摇摇头,这孩子有病了吧这是。

王嘉尔确实病了,相思病呗,录完节目后就没再见过他的长尾哥哥,太想念了!

想看到他,现在!立刻!马上!

毕竟还是个小孩子脾气,想一出是一出,于是王嘉尔当下就给何老师打电话,撒娇卖萌死缠烂打磨的何老师没办法,就把张伟的住址给了他。

何老师虽然知道王嘉尔喜欢张伟,可也知道张伟人家只好身材好的女的啊,于是千叮咛万嘱咐,千万别胡来,千万别冲动,千万别吓到你张伟哥云云,也不知道嘉尔听没听进去。

拿到地址的王嘉尔兴奋地蹂躏着身旁的靠枕,啊啊啊啊啊,长尾哥哥,我一定一定会追到你的!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