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存梗

“喂...”

大张伟的起床气在看到来电显示后硬生生的压了下去。

“张伟,我喜欢你!”

清亮的嗓音让张伟立刻清醒,捏着手机的手指因为太过用力而泛白。

“认真的?”

“嗯”

...

静悄悄的,谁也没有再说话,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鼻息缠绕,仿佛就在眼前。

“那我也喜欢你。”

良久,他听见自己这样回答。

“哇哦~鹿晗,你这大冒险选得可够值啊,这通电话简直劲爆!哈哈哈...”

电话那头突然爆发出哄笑声,张伟的脸瞬间惨白。

急忙挂断电话,本该噌噌往外冒的怒气不知道为什么走到心脏那里突然消失,张伟整个人泄气般瘫软在床上。

呵,大冒险,去TM的大冒险!


嗯,先来存个梗,十号考试,如果没有意外十五号之前我能瞎编乱造出来?(当然我向来说话不算话哈哈)如果有意外那我就不写了,意外就是我被逻辑学逼疯,考得一塌糊涂,我觉得这个变数发生的可能性极其大,毕竟我本身就是个毫无逻辑的人...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