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倾盖如故 (9)

可能有小可爱发现了,我开过的为数不多的大车小车都翻了,我的车都写在了微博里,然后在这里甩链接,嗯,我也不知道我前几天怎么就神经质了,把开车的微博全删了,包括嘎尾的博大精深的都没了,悲哀的是,我没有存稿……所以,没了就没了吧我也无能为力了😂以后如果再开车,我尽量不删……

另外,这篇N多年没更的文,我不知道为啥突然想把它写成be,有小可爱来劝劝我吗😂虽然我不一定听劝……

两人能见面的日子实在不多,自那天由身到心地互通情意后,再见面总要享尽鱼水之欢。

但王嘉尔却越来越不安。

长尾哥一直综艺不断,演唱会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可总有点儿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

北京场的演唱会,鹿晗哥去当了嘉宾,唱首歌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勾肩搭背碰鼻子!还有那首《哈鹿哈鹿哈鹿》,“可能我的心里真的有你”这话就算是开玩笑我也很不爽啊长尾哥!

小白哥,哼,小白哥也去了演唱会做嘉宾,还去了天天向上,甚至还在电视剧里唱了《静止》,我就不信剧本上让你唱《静止》了!这暗戳戳的小心思我都知道!

还有那个什么,王一博是吧?你一小屁孩跟着瞎掺和什么!王嘉尔看着手机里正放着的天天向上,上面的王一博和张伟挨得极近,拳头攥得直响。你好好主持你的天天向上,为什么总看着长尾哥笑!为什么总想和长尾哥换礼物!为什么要离得那么近!

王嘉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很喜欢你,所以患得患失,你不喜欢男人,不喜欢亲密的肢体接触,不喜欢交太多朋友,这些我都知道,可能怎么办呢,谁让我第一眼就喜欢你。

想和你做朋友又不止于朋友,想和你亲密一点,再亲密一点,想爱你。你不知道当你答应和我交往的时候我有多惊讶,就像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喜欢你一样的喜欢你。所以你不知道我有多恐惧。

如果可以,想把你关起来,只属于我一个人,谁也别想看到你。因为你,我才知道,原来占有欲这种东西我也有,还这么的强烈。

“喂?嘉尔?”

“张伟哥...”

“怎么了嘉尔,有事吗?”

“你爱我吗?”

“哎呦喂您今儿是抽的什么风,怎么还矫情起来了,哈哈。”

王嘉尔紧攥着手机,皱着眉:“你爱我吗,哥。”

不依不饶。

张伟收了笑意:“出什么事了吗嘉尔?”

张伟知道王嘉尔一贯粘人爱撒娇,但这么认真严肃实在少见。

王嘉尔听出了张伟语气里的担心,然而没有那句我爱你。

“没事,哥你忙吧。”颓然地挂断电话,王嘉尔想起了他们刚在一起时──

“哥,你喜欢我吗?”

“哥?”

“没关系哥,你不说我也知道。”

你看,一直都是这样的,你的一腔热情,他的沉默不语。

眼睛酸酸涨涨的,手机里那个满满少年感的笑容慢慢模糊不清,“啪嗒──”屏幕上的水渍让王嘉尔愣了愣。

“嘁,傻不傻啊王嘉尔。”他自言自语着,然后飞快的擦了擦眼睛,转头冲着队友喊:“冰箱里有酒吗,我们今晚开party吧!”

没理会队友探究的目光,他咧出个大大的笑容:“你们不说话我就当你们同意了!”

……

张伟以为除了音乐没什么能让他心焦的事了,毕竟三十多年不是白活的,什么人没见过,什么事没经历过,到头来也不过尔尔。

偏偏这大把年纪了遇见了王嘉尔,明明不喜欢爱粘人的人的,明明不喜欢男人的……张伟点了一根烟,不明白为什么那小孩一定要听到那几个字才罢休。

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如果不喜欢,我凭什么连一个关于未来的承诺都没听到就和一个二十来岁的毛头小子在一起。

如果不爱,我一个大男人凭什么任你压任你操。

我这样的人总是不肯直接说我爱你,但我会夸你,时不时地提起你,如果你能懂,那就最好不过了。

再次接到王嘉尔电话的时候,是凌晨一点左右。电话那头的人大着舌头,情绪好像有些失控:“张伟!嗝──你是不是嗝──是不是不喜欢我!是不是不爱我!”

“你喝多了嘉尔。”张伟冷静的声音传到王嘉尔耳里显得那么淡漠。

“我要怎么做你嗝──你才喜欢我啊,你说,你到底嗝──要我怎么做!”

王嘉尔哭了,安静地,没有歇斯底里的崩溃,却让张伟撕心裂肺的疼痛。

“嘉尔,你不需要做什么,你从来没做错过什么,是我的原因,如果你觉得我让你很困扰,那我们……”

“我好累啊,我们分手吧,张伟……”

张伟僵了一下,轻轻扯了扯嘴角,那句“都冷静一段时间吧”卡在喉咙里,百转千回,吐出口的,变成了一个字,“好。”

听到那两个字,张伟反倒舒了一口气。

原来你困扰的是这件事,原来你酩酊大醉,趁此想说的不过“分手”二字而已。

你看,我说过的,我们不合适。

张伟自嘲地笑笑,总以为自己把一切都看的很明了,可王嘉尔又何尝不是呢。

你看,他说过的,以后的事谁都说不准,但我现在喜欢你。

所以我们没有以后。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