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xi

重度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因你成疾,药石罔极 3

想来点儿虐的

然而不太会写

纠结...







孰人做弄,茕孑与共

“娘,那门亲事定下来吧,古人云三十而立,我也即将到而立之年,总得有家有室地过日子,而且,您不经常在我耳边唠叨说跟我一般大的人孩子都在学堂背三字经了吗。”

张伟脸上挂着一字笑,张母则是又惊讶又欣喜,连连点头道好好好,然后疾步走开,大概是去找张父商量提亲的事吧。

一博啊,我疼爱的弟弟,甚至是当儿子来疼的人,我该拿你怎么办?

亲事很快就定了下来,其实当初最先示好的是李家,据传李家大小姐曾有缘见过张伟一面,芳心暗许,便央求他爹。张母知道后自然是开心的,但这种事情还是男方主动的好,如今郎有情,妾有意,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筹备婚事的这些天里,张伟没见到过一博,谁躲着谁已然不重要了,大红喜字映衬了谁的情殇,又映衬了谁的彷徨?

但该来的还是来了。

一拜天地。

他笑的很开心,原是两情相悦。

二拜高堂。

终于再相见,一个喜袍在身,一个强颜欢笑。

夫妻对拜。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然眼前,一双璧人,天作之合,地配姻缘。

酒是个好东西,情啊恨啊,痴啊怨啊,全抛脑后,你结婚我祝福,因为不醉说不出口,醉了道声恭喜恭喜,心里也不会刀割般的疼,甚好甚好。

明明是报救命之恩的,怎的还生生丢了颗心,堂堂大将军的儿子,怎么能有心?!

可能是到了该走的时候了。

“哥,我回家了。

那天晚上你醒着是不是?

你一定觉得我还小不懂事,但我真的喜欢你。

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都有人陪你走完,其实挺好的,只是那个人不是我,有点小小的可惜。

也不知道我们以后还会不会再见,不过我想你应该不太想遇见我。

张伟,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但是你结婚了。再道一声恭喜,真心的。

                                                       
           勿寻勿念

                                                               王一博”

这封书信,第二天早上被仆人送到张伟的手里,有那么一瞬间的怔忡,我并没有让你离开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你不该喜欢我...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